星期三, 二月 11, 2009

表侄女

我发现21世纪的小孩越来越厉害了~
我3岁的表侄女竟然能说出一口流利的福建话~
我3岁的表侄女竟然能说出一口流利的客家话~

Q:ri jiao bao ber?
(你吃饱了吗?)
A:ko ber , wa bie L.
(还没,我不饿)

哦,我的天啊!
原来"L"的意思是"饿"~
我这个18岁的人还得从这些小妹妹身上学习一些基本的福建话~
呵呵^^活到老学到老~
我的表侄女超可爱的,聪明伶俐,乖巧听话而且很会向别人撒娇~
真的非常惹人疼爱~
还记得她向我撒娇的可爱模样..
还记得她指着那又大又圆的月亮大喊:太阳!
只可惜不常见到她..


表侄女,愿你天天开心~

我真的很喜欢小孩~
因为小朋友们天真无邪~
和小朋友玩乐时,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
9メ14 の 紫婷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