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08, 2009

冰淇淋

前天傍晚,冰淇淋叔叔停在我家前面的公园,那么多小孩在打篮球、荡秋千,不愧是个卖冰淇淋的好时机。
突然好像吃冰淇淋,拿了钱就向卖冰淇淋的孟加拉叔叔的那个方向走去。
在买冰淇淋的当儿,突然听见我身后的两个小朋友在对话..

对话内容:
A: 哇,她那么有钱,叫她请你啦~(当时我手上拿着一张红色钞票)
B:??

结果..
那小弟弟就走过来问我说:可以请我吃冰淇淋吗?

我愣了一下..

经过“查询”后,原来其中一个小弟弟有一令吉四十仙,另一个口袋空空,凑不足二令吉买两支冰淇淋~
我回家“咨询”妈妈的意见后,我回去找那两个小弟弟。(其中一个小弟弟蛮顽皮的,常在我家前“捣蛋”)
我问他是否可以把手上的钱给我,我买两支冰淇淋给他们。
他点头,可是我只要他一令吉,便给他们一人各买一支冰淇淋。

到底是小时候的我胆小,还是现在的他们胆子大?~
或两者皆非,而是时代变了~

9メ14 の 紫婷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