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06, 2010

同理心

很多人常常忘了以同理心來對待別人..
縂覺得別人應該那樣,應該這樣。
每個人的任何舉動,都有他的原因。

角度有360度,
方向有4方
錢幣都有正面和反面。
但,爲何事情發生時總是以自己的角度去看?

儅你不曾身處別人的困境,你不會明白別人爲何會這樣做..


對你好,你拒絕。
稍微爭取回我的利益,卻被認定我自私。

你的心好難捉摸。


別人對你不夠好,你說別人自私
你卻覺得自己沒必要處處為別人著想...

面對這樣的事件,重復又重復的發生,很無奈。



黨,

美的人,就是好人
丑的人,是壞人。

多人的一方是正常人
少人的一方是不正常人。

對你嘮叨提醒你功課考試的是坏朋友
邀約你去逛街吃快餐的是好朋友。

幽默歡樂的朋友是值得你珍惜的知己,
默默聼你訴心的是不值得你珍惜的傻瓜。


更無奈..



**有人會說爲何我的部落格常寫不開心的東西,
當然,這裡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儅我納悶,與其憋著,不如在這裡吐完出來。

儅我開心事,我應該會在逛街聊天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而不是坐在電腦前囖~
對不對?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