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08, 2010

這一年

從去年6月到今年,總算完成了Foundation課程。
這一年可算是我人生的低潮。
也不完全算低潮。
這一年我單槍匹馬的面對了很多事情。
很多事我從害怕到討厭然後變麻木。


巴士
害怕途中巴士停下一會兒,如果我上厠所去,巴士開走了怎麽辦?
害怕我隔壁坐著一個陌生的變態佬
害怕趕不上最後一趟巴士

討厭在巴士司機售票員惡劣的態度
討厭爲什麽15分鐘就可到達的地方,我卻得都一個小時才到
討厭我想回家,但巴士在一天裏只有2趟
討厭爲什麽我要承受搭巴士的痛苦

最後,我變得沒太多情緒了。
我在被逼跟著巴士設好的路途兜圈時,
看看巴士司機怎麽開巴士(畢竟開Manual的車沒那麽容易)
看看周圍的建築認認馬六甲的路



我住的地方

其實本來我並不是住這間傢。
後來沒辦法住了下去..

不習慣倒垃圾的方法
不習慣自來水的顔色
不習慣相處的方法
不習慣家裏的牆壁
不習慣沒電視

到現在我還是不喜歡,每隔4天就得去飲水機裝水。
一背就是背8支1.5ml的水
每天汗流浹背,背千斤的水在來回的路途上腦子會想著著有的沒的..



我的朋友


從開學一進電梯就認識的那位朋..
她讓我摸不着頭腦,我無法了解她..
曾經很好..
但,只是曾經..
在別人眼前完美無瑕的美女,然而在我面前表態了她最原始的一面。
也許在班上我是認識她最久的吧。
常常就無端端就沒説話,我也找不出我到底做錯什麽,她也不告訴我。
經歷過這樣的事,我心裏有了個答案,這不會是我的好朋友。
我也不想再承受這一切。
我不會去討厭,過去就算了。
至少過去了..
還好我認識了我的兒子和...朋友,至少少了她,我也不會彷徨無助。


我的學業


我只知道,我要努力,我不能懶散。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