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6, 2010

學習

今天曾囯琿簽唱會,
原本我就是拿普通數碼相機...
就那麽巧數碼相機沒電。

副股長就給架DSLR我,
當場手忙腳亂...
閃光燈要怎麽轉,該向哪個方向..
當場一個頭兩個大..
這是我第二次摸兼第一次用DSLR..
不否認有很緊張。

我想找個好的角度..
但今天拍攝的是人,
人會一直動啊..
加上拿著那架不輕的相機,在盡量不擋到別人視線四處走..
只爲了找個好角度..
總而言之,就是得快+狠+准..
我不敢調相繼的設定,
因爲不熟它..

拍攝出來的照片,我自己不滿意..
學長也一直在從旁指導及給我意見。
學長說:"敢敢來,不要怕..."

我不否認我很糊塗,很大頭蝦,笨手笨腳兼學習能力不強..
謝謝那些給我指導,扶持我的人。
我很感激,很珍惜..

這真的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還有很多很多值得我學習的東西..

我愛攝影,但儅愛好夾帶責任時,壓力也同時加上了..
我擔心我的“學習”會影響別人的“成果”...

最近我一直在學習
很喜歡這感覺,但也很害怕..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