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02, 2010

住所

傢給你的感覺是什麽?

對我而言,傢是溫暖的..
就算你在外頭歷盡滄桑,回到傢一切都變不一樣..
傢有一切我的最愛和最愛我的..

在外頭住得越久,我越喜歡呆在自己的傢..
在外頭,就算想宣洩也只能掩蓋..
在外頭,就算心中一堆苦水也只能啞子吃黃蓮..
在外頭,就算哭也得把枕頭蓋得緊緊的..
在外頭,就算哭也得把哭聲減得最低..

很多事,也許別人不懂..家人也不完全了解..
但,最大的差別是家人會接受包容你..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裏面有一句話:“上了大學才知道,很多時候自己遇到不開心事,千萬不要渴望別人同情,大多數人會採取冷漠回敬的,那樣會更讓人家看不起…心情不好的時候對不要周圍人發脾氣,渴望他們諒解你,人家不是你的父母,現在你可以明白父母對自己多麼重要。”

常常把周圍的人儅家人對待,
久而久之,發現原來沒這個必要..
只會被嫌棄,甚至誤解原有的用意..

漸漸..我在隨環境而變..
我覺得自己好恐怖..
變得好自私..
是這環境教會我自私。
原本的自己被一層層地掩蓋了..

也許
這叫保護色吧..
僅僅是在保護遍體鱗傷的真心..

也許這個沒人等我回來的地方真的不叫傢,
僅僅是住所..
我也只是這裡的過客..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