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11, 2009

过去式的好朋友=FRIENDED ?

过去式的好朋友=FRIENDED ?
英文老师常说:过去式的东西都得在字的尾端加ed!
那友情呢..?
是否也一样??
是否形容过去和很要好,现在却变成普普通通的友谊都归称为FRIENDED???
有时候很想知道例子所证明出来的是否都是答案..?
果真,例子让我看见某个问题的答案..

问题:毕业以后你会常联络的她/他是不是都是在毕业之前和你最好的朋友..?
例子:多数人毕业以后还保持联络的都是他/她毕业以前“最后一批”的好朋友。

翻看相簿,回忆起从前..
脑子出现很多人物..
许许多多回忆浮现在脑海里...
很想联络很多人..
但我与他/她的友情似乎淡了..
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而现在似乎失去联络+友情不如从前的朋友,只能对你们说:我依然记得以前和你们相处的日子~
我想茫茫人海中,我们能相遇、相识都算是一种缘分吧~

Dear,

hk chua、kl soh、kh wong、ll yap、kw cheng、cw cheong、my pang

祝福你们~

9メ14 の 紫婷

glitter-graphics.com

4 comments:

bijibiji 说...

紫婷..~很久不见了!最近怎样?毕业后真的很少听到其他人的消息了..你呢?最近三都在做什么?我在inti念书哦..对咯..返回看以前的照片就很多flashback-start.很多事情、人物就会浮起..记起在一起的时间、开心的事情、不开心的事情、疯狂的日子、还有很多很多..毕业后都各忙各的,可是我相信少联络不代表friended~我们都要对我们彼此间的友谊有信心!很想念你们,可是这种想念不是像喝汽水那样,入口后只稍甜一会,然后甜味随即消失..我们的想念是想再喝一杯苦涩的咖啡,入口稍苦涩,可是却夾齿留香..=)友谊永固,保持联络哦..take care well..=)

小又 说...

小紫,还有我涅~~
还记得你啦~只是我们不常联络
那份真挚的友谊,不会因为我们的距离
还有无情的时间给打倒的!!
哈哈~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还去新加坡念书了
顺利的话,七八月吧!!
放心啦~你们的样子,102房的同居生活
我都不会忘记的!!

=小杉= 说...

不会淡啦,见到你我还是会很热情的,哈哈。。。你不来我那留言我还真的不知道你有部落格呢,变美了哦~别酱悲嘛,我不可能会忘记你的啦,一起笑破肚的日子,一起讲废话的日子,要记得我啊~还有就是我回礼是因为想送份礼物给你记得我嘛,嘻嘻,你懂我记性不好,今天几号都不懂那个,忘了可以不送,记起来了就算迟了也要送才有心嘛~得空写写你的近况啦,我一定上来看,保重,别给人欺负哦~

匿名 说...

不要害怕去联络人家。。
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我相信人家会跟着你踏出去的。。加油!别为了害羞两个字而放弃我们的友谊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