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4, 2009

未知数的明天

明天就是我上课的第一天了...
心里有无数的担心..

我得接触新的课程...
我得接触新的校园...
我得接触新的教授..
我得接触新的宿舍...
我得接触新的朋友...
我得接触新的环境...

在这,我找不到到丝毫的熟悉感.....

第一天接触商科的课程,不知道我是否适应得来吗..?
明天上课会遇到什么朋友..?
明天上课,我会找到课室吗..?
明天天上课,教授会很凶吗..?
一切在明天以前都是个未知数...

虽然一星期只上4天课..
但,
每天都有晚上的课..
甚至但晚上十时..

很无奈~

没办法改变的,就只好接受囖~

陈紫婷,加油吧~
要坚持!!!




9メ14 の 紫婷

glitter-graphics.com

2 comments:

小又 说...

朋友,虽然明天是个未知数
但是你的身边
还有一班朋友在关心你、替你加油的!
虽然真的相隔很远
但是友谊的力量是很大的喔!!
支持你~加油哦~

Mr.D 说...

我觉得开学比呆着好~~~开学能与朋友再次的碰面,玩耍。开心的事情都围绕在身边,上课有什么可怕的,吃死它啦~~~~gambateh.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