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4, 2009

不是我不开心



这图片表露了我的心情..
不是我不开心,是我担心..

每天距离上课前半小时,我的心跳会加速..
担心不能教授教的东西都给吸收..
(多希望我是片海绵啊~)
担心教授会不会把我叫起来问问题..
尤其是经济课,老师总爱上课前来个“回顾”..


几乎都在摸索这陌生的市镇陌生的学校..
多希望我有个小叮当啊~

所以..
趁还没有一大堆论文、功课、考试把我给压扁前,我每个星期都会回我那..
心灵休息站、避难的港湾..

回到那熟悉的地方..
睡得特别干酐..梦也特别甜..

9メ14 の 紫婷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