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8, 2009

纯粹分享...


我最近在用的洗发水~


在路边看到的~就把它给拍下来咯~
但我想要的是cct914..


我家的厨~
哈哈~很无聊哦..?


本人专属的梳妆台~
感谢妈咪买给我!


"女头家"的3位主要女演员..
这是马来西亚的电视剧..
哈哈~本人觉得蛮好看的~
剧情精彩!!!


逛超市时看到的,超有浓浓的结婚味道的~
这床单怎么那么早出现啊~
如果是在我将近结婚之前看到,我一定把它买下~
可惜~
(我似乎想得太远了)
哈哈~


^^
本人的照片~
摄于去年的毕业晚会~


白头偕老~
我爱你们!!!
muackzzz~


9メ14 の 紫婷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