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05, 2010

你我

談話之中,我變得更怕你..

從你們戀愛到分開,直到去年和你們見面,甚至現在還是在閙..

其實..我很想和你們再次開心的聚在一起..

那種老朋友的聚會..


每當經過那個商場就會浮現起我們的回憶

記得
那條小巷
那個商場
那個火車站
那個聖誕節
那閒嘛嘛檔

儘管3年多了,每個畫面都是清晰的..

不管你們現在是什麽樣人..

儘管誰曾經傷害了誰..

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大家都不要放棄彼此,好嗎?


荃:他需要被尊重,那麽多年,唯一不變的是你就是愛和他閙..是嘴硬心軟嗎?

然: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曾經我都很自責,每當你們出去,有我在,你們多數就會吵起來..
我在想是不是因爲多了一個我,她兼顧不到朋友和情人..

豪:曾經我聼過你的不好...就算你在某些人的眼中又多不好,只要你還把我儅朋友的一天,你我依然是朋友..

樺:忘記了自己用多久來忘記你對我的傷害..沒關係..經歷過的儅成長..
其實啊..我最喜歡還是你扮聖誕老人,和你打電動的那一刻..最純最開心..


我♥你們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1 comments:

grace × Xiao 甜× 说...

談話之中,我變得更怕你..
從你們戀愛到分開,直到去年和你們見面,甚至現在還是在閙..
这是指着谁们?>.<

咳。。。看到了这篇blog,心情起伏很大~
你让我再次的想起过去,想起他。
或许你说的没错。
但都过去了~~~

teng,什么时候才能再次相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