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10, 2010

我還是會繼續往前走

自我那12嵗那年,

一張單人床
兩個水桶
一箱衣服
幾包快熟面和餅乾

我就注定了被練獨立
獨立兩個字看起來沒有很複雜

但這獨立加了點寂寞和孤獨

每個周末的放學看著舍友一個個陸續回家
然而留下清靜和寂寞陪我

我傢裏那張床和我比較不熟
我和它相處的時間太少

然而那張陪我流浪的床
吸收了我的所有的情緒

慶幸我是在貝爾發明電話后才出生的
宿舍樓下那5架公共電話被我喂過錢



然而
一踏出家門
就注定要武裝自己

我的矛不夠銳利,我的盾不夠硬
被刺過好幾次

我有避彈衣
我不想用
怕子彈射過來,會反彈射到他人

師傅說
我的武功不可能比魔高
畢竟我是人,我的心是紅色的


數一數
原來我儅了旅客7年..

這種心情很刺激,但很沒安全感
就像一個人站在很廣濶的草場上..

剛開始很害怕,害怕有蛇
偶爾很刺激,會有其他人下來陪我踢球玩樂
也有可能他來的目的是只是想傷我

然而現在
我已經會在晚上的時候躺著看星星
壞人來的時候擋一擋
儅不過最多被刺一下

畢竟日子還是要過..

也許
等到某天我成了無敵鉄金剛
我什麽都不必擔心了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