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30, 2010

頽廢的周六

週五和周末都在頽廢,什麽都不想干。
猛追別人看到老掉牙的《溏心風暴之傢好月圓》,邊看眼淚便在眼眶打轉。
不瞞說,很羡慕住家裏的人,有個避風港,會有懂你的人,會有人等你回家。
最重要是好幾個至親的人住在一起,那簡單幸福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懂。
十二嵗就住宿舍,周末看著宿舍從一堆人變好幾個人,看著同學們一個個逐漸離開宿舍回家,很落寞。

話説回來,最近沒推動力,不喜歡生活只有課本,參加活動的欲望很大...
但缺乏安全感卻遠遠蓋過那參與課外活動癮。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害怕缺乏安全感,所以害怕改變害怕新事物。

最近啊,看了阿管老師的書,“原來懂事很麻煩”這句話滲透我的心。
這句話和“我最笨的時候是不懂得裝笨”要表達的一樣。
但往往這抵不過自己的良心。
現實的世界拜托不要把我逼向自私那一塊。

一堆功課還沒做。
誰有根治懶病的葯,借我。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