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1, 2008

吉隆坡421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活动~


真得很开心能观看吉隆坡421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活动~早上十点就到了大钟楼,接着就参与那里一系列的活动。。samsung、lenovo拍了一大堆的宣传产品。。帽子、火炬、扇子、笔记本还有好多好多。。多到双手都拿不完。之后就去和欢欢拍照。那工作人员不小心把我的照片弄丢了,要我再去重拍。重拍的时候,我已经全身是汉,拍出来的效果就不是很好了~还好那工作人员送两个吊饰给我当补偿~coca-cola也在拍饮品,让大家解渴之余也打打广告、做宣传。现场也有

“爱祖国、爱和平”签名运动,我也走过去凑热闹, 签个名作纪念,当然也希望世界和平啦~当场能看见许多中国留学生。有个中国留学生手上拿着:welcome to beijing 2008。我在怀疑着这里到底是中国还是马来西亚啊~火炬传递仪式开始时,我挤到人群中。很幸运的我站在前面,能够拍摄许多能见证这一刻历史的照片~能够见证圣火的传递,多么的光荣啊~大约五点多,klcc就开始下起大雨了。可是圣火依然的传递着~虽然在炎热的天气下人挤人,或倾盆大雨中淋得湿湿的,但这一切不会浇息大马人民的奥运精神。最终火炬终于成功传递完成,下一站就是印尼的jakarta~北京奥运加油!!!


奥运能在中国北京举办是华人的骄傲~

圣火能传递到马来西亚是大马人的骄傲~

林宇中能代表传递圣火是大马华人的骄傲~


=tEnG_tEnG_914=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