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20, 2008

送行...


你要回英国了,我的心情好复杂哦..真的很不舍的你..不知道你下一次回来的时候,你会变成怎么样而这里又变成怎么样了..haiz..世事难测..你回来马来西亚的这段时间过得非常快..你会来这段期间,的确帮了我们不少,尤其是我哥..如果有的选,以后我一定要你当我大嫂..其他的谁我也不要!!!转眼间一个月又过去了,你又要回去了..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为朋友送行..当你正要登机并和你妈妈拥抱的那一刻,我的眼泪就快涌了出来.. 当你check in后, 我们大家就隔着那厚厚的玻璃看着你离去..直到你的背影消失为止.. 其实你的朋友和家人都很关心你、很不舍的你。所以你在那里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大家为你操心好吗..?我们都要过得很好噢.. 但愿安康、常乐~


有的人来到机场,非常开心,因为他/她终于有机会出国了。

有的人来到机场,非常不舍,因为他/她要离开朋友出国了。


=tEnG_tEnG_914=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