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3, 2008

无辜+无奈

昨天全高三交流会,四点半就要集合了。。四点我就去冲凉准备了。。 要踏出宿舍时,发现电话有两封信息。。原来是他!! 他竟然质问我有没有和她讲他的坏话。。他的语气很不好。。我真的很气、很委屈。。为什么一定要把事情赖在我身上。。?这四个月里,我不曾讲过他。。只有看到他回来学校时,我只告诉我的好朋友说我看见他回来。。其他有关于他的,我一点也不曾说过。。最近不是选拔、开会、活动就是跳舞,有时候连休息、做功课的时间都没有,哪里还有时间去想他、说他坏话。更何况我很少和她谈天,我哪有机会把他的坏话告诉她。。?我真的很无辜!!!你问清楚她吧!! 做事别那么冲动!!为什么你只会怀疑我,是否你自己也知道当初你对我不好,怕我说你坏话。。?我这个人才没那么犯贱!!! 我不想你打扰我的生活!!过得好好的,生活突然又被你的诬赖&不信任干扰。。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