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06, 2008

结束了~

运动会终于结束了~

筹备了那么多个月的运动会,就在一天里结束了..

这运动会让我留下了不少的回忆..

有苦的..也有甜的..

有时会对你们语气重了点..

有时候我尽了力,还不能把事情办好,达不到要求..

我只好向你们道歉~

真得很对不起~

丽丽:
对不起,有时候我语气重了些,让你误会我生气你了~

伟康:
对不起,我没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气,和你吵架~

甸博:
对不起,我无法帮你上诉得回冠军,让你失望了~

家霈:
对不起,我问了一些不该问的问题,让你难过~

慧娟: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配合,辛苦你啦~

时常来练习的选手:
谢谢你们的合作,谢谢你们来练习,谢谢你们的尽力~

红队的朋友们:
友谊长存哦~

虽然运动会结束了,但希望友谊永远不会结束~

*曲终人散,情谊却不散*~

**衷心祝福我认识的朋友们幸福快乐**~

=tEnG_tEnG-914=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