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26, 2008

失败的滋味~不好受!!!

为什么我那么没用的~

跑不比别人快..
成绩不比别人好..
还有..

难道我就不能比别人好一次吗..?
小学的时候,我样样比别人好~
中学的时候,却样样比别人差~

我真的好失败哦!!!
我终于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真的很不好受!!!

为什么我那么失败的?????

我不能怨~
谁叫我不努力!!!

原来这就是不努力的结果..
我终于知道了..
我也后悔了..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后悔.....

从下星期一起我会努力的!!!

我会拼的!!!
我就不相信拼了都不能赢!!!!

加油咯~
这次决不轻易放弃!!!

=tEnG_tEnG_914=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