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02, 2008

我严重的黑了!!!

今天宿舍自治会的人来拍照,说是要刊登在宿舍特刊的..

哇,突然我发现我变得多么的黑!!!

站在其他四个房友的旁边,我是唯一最“独特”的..

这证明了我是有多么的黑..

比一般黑的人还要黑!!!

呜..呜..呜..我就快哭了啦!!

这次的运动会把我变得那么黑&丑..

有谁能救救我呢?

太阳公公,你可以远离我吗..?

拜托你啦~

我比较喜欢白色呐~
黑色请你远离我!!!

我要变白!!!!



付出了那么多,我得到什么..?

我不敢期望~

呵呵~

至少无怨无悔~

=tEnG_tEnG_914=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