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28, 2008

运动会彩排~

哇,昨天是学校运动会彩排~队长吩咐我7点就要去体育中心了..更何况我今早睡迟了,所以脚步要特别快!!!真得很冲忙~要赶回班交簿子,又要赶去体育中心..怎知高中楼没开???害我白跑一趟..

7.30am选手就要开始比赛了..我手拿着名单,四处去找选手..有的选手很奇怪的哦~叫他们乖乖在一旁,别乱跑,免得比赛开始时找不到人,但他们就偏偏喜欢走来走去..haiz..没办法啦~找选手就是我们小队长的责任..

之后还要去帮忙啦啦队加油..“红牛战将,坪坪乓乓,翻天覆地,永不放弃!”“红队,加油!”“红队....”气势不错,情况非常紧张~看到选手们尽力地去跑,感觉还蛮欣慰的~尤其是“月饼”~他真的很棒~不管400m还是800m都能跑第一..真的是佩服佩服!!!

做千人早操的时候,排个队伍排了老半天都还没排好..那个xx主任一支叫我们站在黄点上。如果我站在黄点上,就和隔壁的很靠近了..都不知该怎么站..不过还蛮开心的啦~难得可以穿便服做早操..嘻嘻^^

到拔河比赛时,我超紧张的..因为我就站在前面第一/第二个。看到对手那凶狠的眼神,真的怕怕~第一次,我们输了。换场的时候,我们又赢回来了。赢的那一刻,真的好开心噢~可是...最后还是输了..呜呜呜~算了吧..下次再来过!!!

一次的彩排,我就被晒得那么黑了~等到运动会后,不知道我会变成印度人还是黑炭???今早醒来时,双手臂和腰都很酸痛~哈哈..1/7还有多一次彩排和拔河赛,结果会如何???拭目以待吧~

要得到结果,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tEnG_tEnG_914=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