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3, 2008

奇怪的人类!!!

haiz..今天心情真的有点差!!!也许我比较喜欢看见别人微笑吧!!看见别人脸黑黑的,我的心情也会变差..放学后就近体育中心选拔..结果有些选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失手..比赛结束后,就每个脸黑黑的..应该是比赛输了呱..就连平时最三八的那个隽杰,叫他笑一个来看看,他怎么也笑不出,我看着他,发现他的眼眶好像有泪水,我就不勉强他了,只好让他走咯..还有那个卷毛王子,我问他是不是回家,他竟然不睬我..哎哟,其实我觉得比赛成绩不重要啊..反而最重要的是自己有没有尽力啊..如果没尽力,失败是应该的;如果尽了力,输了也没关系啊!!!至少对得起自己^^常常听人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可是事实好像完全相反噢..变成了“比赛第一,友谊最后。”大家常常因为比赛的事情,而发生不爽谁谁谁之类的事情..今天上化学课时,老师又说到:“人类是最奇怪的动物!”。我可觉得这一句话一点也没说错..

=tEnG_tEnG_914=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