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4, 2008

我的班~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班上的人很有天赋去当小贩。尤其是上英文节的时候,吵到像巴刹一样..

“来来来买菜啊!!!两包一块钱!!“我这边的更便宜,三包才一块!!!”“我的菜比较新鲜..!!!你买我的...”真的是吵得不得了..才区区29个小贩在一个巴刹,都可以那么吵..

本人真的甘拜下风!!!

吵就算了,还非要把垃圾丢在地上不可..用“巴刹”两个字来形容我的班最贴切不过了。

哎哟,拜托啦..我们使全校最老的学哥学姐,应该个别人一个好榜样嘛..当老师的遇到我们这一群“活泼”的学生也非常可怜..小时候,许多人都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当一位好老师。可是,当遇到像我们一样的学生后,相信许多人...(心知啦) ^^

=tEnG_tEnG_914=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