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2, 2008

红队~

最近为了红队,几乎每天第一节下课我都会出现在初中楼。就连有些队员看到我都低下头,怕我找他们“麻烦”。我真得那么可怕吗?我那么积极为红队都是因为不想看到我们的队拿最后啊..总之我认为做每一件事都应该以积极认真的心态去对待..

明天就开始进行一连串的预赛了..过了明天,我再也不必去初中楼了..初中的红队队员们,你们可以再也不必面对我这个可恶、麻烦兼长气的大姐姐了..恭喜你们咯~

红队大队长们:最伟大的就是你们了~
捐钱的队员们:谢谢你们的帮忙!!!
红队的选手们:尽你们的能力去为红队得分哦~
全体红队队员:不管最后的成绩是怎样..至少我们尽力了..至少我们曾经同一队!!!

=tEnG_tEnG_914=

1 comments:

i.m.jiayi 说...

hi..不懂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嗯..我是那个在运动会彩排肚子突然很饿,结果跑去吃TIGER饼干的那个红队队员.
其实,我知道我真的带了不少麻烦给你的.
对不起hor..
我真的很谢谢你的.其实你第一个在我跑完后告诉我不要紧,尽力就好的人.
真的很感动的.
也很抱歉.没有为红队做到什么.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的啦!
如果没有你叫我去练习,我看我也不会去吧?
谢谢哦!!你真的辛苦了.
红队,加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