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3, 2008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喜欢上博客写自己心情..也许我找不到一个很好倾诉的对象..

我喜欢在BloG里写写自己的心情..每天抽出一点时间来上博客..我总认为我的朋友很忙,根本没时间听我倾诉..当我想和她们说话时,突然又有别人要找她们。甚至可能我把事情告诉她们后,不懂他们是否同意我说的。

所以...我还是选择了在博客写我的心情..

虽然电脑没生命,但“它”能静静的听我倾诉..

我用文字把心情表达出来总比闷在心里好^^

呵呵..时间也不早了,我是时候去睡觉了。

晚安咯(-.-')ZzZz

愿明天会更好~

=tEnG_tEnG_914=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