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15, 2009

生活挤在一团

去学校的时候,太阳还没升在正中间;
从学校回去时,月亮高高挂..

小蜜蜂,你都输给我啊!

书包塞满online note、课本、水瓶、笔盒、纸巾、雨伞..
脑子塞满“学问”..

别人的书包小小;
我的书包大大。
不知道有没有人在后面说我呢~
管它的~
书包不大怎么带齐东西,我可是呆在学校整天的。

别人短裤拖鞋,
我长裤包鞋。
为的是不让太阳公公把我晒得更黑..

assigment,presentation,quiz常常停在耳边,讲在嘴边..
这3个字像咒语,
一听见就会头痛。

人家是教授,你也是教授,
为什么人家可以教得那么好,
你教得得那么烂???

人家教的东西,没温习都会明白..
你教的东西,左看右看,温习了都不会明白..
不懂事你有问题,还是我有问题..

脑子最近真的很忙,
想功课,
想测验,
就连去哪里吃都要想餐饱..

每天不是杂饭,就是马来炒饭..
肚子里好像装满垃圾,
营养都不知去了哪里..

我唯一喜欢睡觉的时候,
那是我唯一脑袋停止转动的时候~

振作啊~
这就是生活~
别败给任何东西~
我自己挺我自己!!!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