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15, 2009

傻瓜好人&现实聪明人

讲义气的才算朋友吗?

那什么是义气?
义气值多少?
义气可以当饭吃吗?
义气能让你立足在这现实的社会上吗?

presentation要四个中选一个出来呈现,
有哪位会自愿站出来?

选朋友=没义气
自荐=自己怕得脚都软了

帮人也要看状况的。
二十一世纪,独立&现实的年代,
国家都独立半个世纪了,你还不独立,
落伍囖!!!

朋友
谁会那么笨,什么都站出来帮你?

帮你也要看,他自己损失有多大,值不值得?
(不要否认我这句话,不信你就想想,如果要个朋友帮你,但会不利他,谁会那么笨)

人是有私心的,是看多少罢了~

到底朋友的底线在哪里?

曾经有人告诉过我,“朋友是互相利用的!”

我不想相信这是事实!




我那守以平淡是福原则过日子的爸爸,我想对你说像你酱的好人死光了!!!!
你是唯一的一个~

你那个年代,
等不到车,站在路边摇手,会有很多人愿意停下来载你
我这个年代,
你在路路边没被打劫算好了..停下载你的是傻瓜..
你那个年代,见人就打招呼;
我这个年代,你和他打招呼,她反问回你,我认识你的吗?


偶尔我太顾虑别人的感受,我变傻瓜~
是啊~我认~
我没你们那么很、那么绝!
我办不到!

傻瓜好人,会活很开心~
但,现实聪明人会在这社会站得比较稳~

要当傻瓜好人还是现实聪明人自己选!

没有所谓的傻瓜好人+现实聪明人!!!
二合一的就是双面人!!!




http://www.emocutez.com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

glitter-graphics.com

1 comments:

grace × Xiao 甜× 说...

傻瓜没什么不好。。。
最重要他活得开心~

做完自己分内的事,别对不起自己就行了。。
没有的算什么损失。。
只要做好自己。
别欺骗自己就好。。。

婷~
别担心太多。。
有我们几个傻瓜朋友,
你以后的生活一定多姿多彩。。。

加油!
一起加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