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9, 2009

校园生活照


Din's cafe 的 fish n chip~
通常我星期一才会到那里~
因为只有星期一早课嘛~
一小时的课完毕后,我会到那里来顿丰盛的早餐~






她是...
PM19的班长~
我第一上课,进电梯的第一个认识的同班同学~






她是..
我们班的“开心果”~
她笑点很低 ~
她的笑声比我中学同学-〉淑芬的笑声还要厉害~
你听见她的笑声..
你的嘴角也不知觉地扬起~






相中人:
(左起)
Michelle - 总和apple,derrick ,terry四人走在一起~
愿临 - 嘉欣的好朋友~我英文presentation的group member~
apple - 文静的女孩,我很少看见她说话~
嘉欣 - 愿临的好朋友~我英文presentation的group member~
ms.Elaine - English's Lecturer,笑料一箩箩,说话单刀直入~
derrick(后)- 班上大好人,给人感觉很亲切,terry的好朋友~
terry(前)- 班上的大好人,给人感觉很亲切,derrick的好朋友~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