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01, 2009

校园生活照 2


上排:
左二-michelle
jeccisa
chester
terry
derrick
tEng

下排:
左一-ming li
apple
agnes
siew chyn






站者:
apple
抱歉不知她叫什么名字
michelle
jessica
siew chyn
angela
tEng
jia yan
ming li

蹲者:
chester
agnes
derrik
terry

后记:
我敢大大声地说:陈紫婷,你真的很丑囖!!!
自从中学毕业后就越晒越黑!!!
一点都不健康!!!
虽然我很丑,但毕竟这些照片都是回忆嘛~
总该分享的~

反正美的陈紫婷是陈紫婷;
丑的陈紫婷,也是陈紫婷...






我们都是PM19PM20的其中一部分同学~(PM19PM20有七十多位同学啦~)
那天他们在可是后面拍照,结果突然terry也叫我一起拍~
我冲冲忙忙的跑了过去..
拍出来的照片丑到...(指我自己)







第一次在大学presentation噢~
你敢讲你第一次在大学presentation一点也不紧张??

后记:这张照片是我被人偷拍的..
而且还要是从上往下拍(相机的角度)的...
哎哟~
偷拍也要得捉个好角度嘛~

1 comments:

grace × Xiao 甜× 说...

你的blog越变越美咯。。
好喜欢哦。。
等我得空,我也要设计设计下了。。。

加油哦~
婷~要enjoy你大学的生活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