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2, 2009

我想说...

“既然你要,我让你..
为了以后,我也做出了一个选择。
一个暂时对你来说是不好,对以后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如果你坚持为了这小事,不把我当朋友,我无言!
我不可能处处让你,对你鞠躬尽瘁..
该让的我尽量让..”


选朋友,我不介意他/她好坏,只要对我忠心、不背叛!

朋友是人生的功课..
我承认我做得不够好。
不知道是我的题目特别难,还是我有问题。

我承认我是个枯燥乏味的人,
因为我并不美如天仙
我不家财万贯
我没有车子
我并不会弹钢琴
我不是运动健将
我不是天才儿童
我不是歌唱高手
我不是时尚达人

我不能给我的朋友精彩的生活!!!

但,
我有一颗忠诚的心~


只要你还把我当朋友的那一刻,我都还会把你当朋友..


如果你想精从我这获得彩的生活,抱歉!
一起创造精彩的生活,没问题~

很想说..
我静,我凶,这就是个人性格。
真的有必要改吗?
世界上本来就存在着不同性格的人。
我没乱发脾气,没自私,没背叛,不就好了吗?

你对我笑,我会对以笑脸回应你。
看见你,我会点头打个招呼。
但要我24小时non-stop笑脸迎人,我做不到!

我不想伪装,
更不想做作..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2 comments:

bijibiji 说...

婷,做好你自己..别管别人怎么想!你是个很好的好朋友哦..我永远会记得你在初三时跟我说过的话..那时候我被杯葛你还是对我好,我问你你不怕被杯葛么?你说只要谁对你好你就对谁好..那句话对我当时很有用叻..感激..你的个性就是这样,静静的时候别人就会误会你摆臭脸..你会遇到了解你,懂你的好朋友的!只是现在还没有遇到罢了.. 不要改变你自己迎合别人..不虚伪、不伪装..那样才是真实的你! 加油,i'm owayz here ya..=)

grace × Xiao 甜× 说...

婷~
“选朋友,我不介意他/她好坏,只要对我忠心、不背叛!”
既然她可以为了这一件小小的事而不把你当成朋友了。。甚至背叛了你~你就别理她了。别再为了她而掉下眼泪了。。。。。

她现在可以为了一间房子而跟你吵,
以后住在一起会更加多事情发生。
好朋友不一定要天天粘在一起的~

不管你的决定怎样,
我都会挺你的~
不需要做作,只需做回开心的你~
记得要开心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