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1, 2010

不值

秘書為老闆明天的會議準備了一整夜的資料,
做得好,老闆在會議當中儅然風風光光,獨領風騷。
做得不好,挨駡的理所當然是秘書。

常聽見:“感謝所有的幕後工作人員”
試問有多少人對幕後的印象比站在幕前的來得深刻?


2個人的功課,1個人在做,拿2個人的分數。
2個人負責在做的slides部分,爲何只有我一個人在做?
我做了2個下午的數學,爲何讓你在1個小時抄完?
我找的文章,爲何是你不做,只在我做完后負責批評?


原來掩飾和包裝是那麽重要。
掩飾你的醜惡,包裝你的外觀。
讓人以爲你是那麽的完美。
這是精人的最高境界。


儅你真正付出,
不能像閃爍的星星一樣被欣賞,
只能像地上的泥土一樣被踩踏,
那叫不值、不忿。
以命運的角度來看,也許是叫不幸。

也許大家也只能以強顏歡笑面對這狀況。


我們需要的是指導,不是蹂躪!
儅我們知道自己還有價值時,才會更有自信的邁進。


*D兒子,看見你的用心與付出,沒有回報,不要緊,當作學習經驗。
流淚不值得..
我相信今天你Y媽咪那組心情也一樣糟..沒關係過去的就算了..
未來大家一起加油!!!*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