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15, 2010

我多了一個快樂的回憶

昨晚去了慶祝朋友生日,來這裡將近一年還是真的第2次一大夥人慶生。
我和主角不算太熟,但邀約我們的是上次英文戲劇合作的同班朋友。
心想大家一起完也沒什麽不好,更何況5月尾大學基礎班畢業了。
相聚的機會可是個未知數。

我這個人對不太熟悉的人會很陌生很害怕。
但,最後發現一切都很好。
哈哈,也許你們都是好人吧~

在馬六甲快一年,我第一次去Seoul Garden,第一次去Jetty。
在停車場等車的那一幕,汽水罐儅足球踢,
牆壁上的繪圖人像也能讓你們自得其樂好久。

在你們身上,我看見快樂分子,
不必太多..
只要一班朋友,一件事情就可以開心很久~
我恍悟快樂真的可以那麽簡單。

今晚我在馬六甲以來,第一次開心笑了那麽久,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乾杯,慶祝business project的結束!
乾杯,祝你生日快樂~
乾杯,希望我們都不會被分配去Cyberjaya院校,都能繼續留在馬六甲..


2010年的今晚我多了一個快樂的回憶~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