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0, 2009

挽回不了就放手

認識了五個月。

過了兩個月半,冷戰了一個月半
再過一個月半,又再次...

一個你,一個月;
兩個你,會是多少個月。



事情的發生,
沒有一個很明確的起因。
真的很莫名奇妙,
所以我很無奈。

吃早餐的那天,
你的舉動很明顯把我處之于千里之外。
我坐左邊,
你就坐去右邊。
到底怎麽了?
我做錯了嗎?

在你心裏,你想我做錯了。
在我心裏,我想我到底做錯了什麽?



我曾經很努力的找答案。
找不到,
所以我問另一個你。
但,
我找到你不是答案。
是炸彈。

兩個你都這樣...



我以爲坦白說清,把誤會連根拔起。
但,
你們的字典裏沒有“把話説清”,
只有“越描越黑”。


“你今天有實現你定下的每天兩小時溫習計劃嗎?”
“在等我我們的,你去圖書館溫習吧。”
“你腦子不要一直想著要賺校,只要你再努力一點點,重考一定過關”

我做不到袖手旁觀,所以這些話從我嘴裏冒了出來。
但,
你覺得我這些都是罵你話。
甚至惹你認爲我鄙視你。

我國語成績甲等啊,
但,
爲何我說的每一句話,你都誤解。



從此,
兩個你的世界少了第三個我。

在嘛嘛檔的黃色椅子上只有兩個你,
小小的車子裏只有兩個你,
戲院的椅子上只有兩個你。

兩個你沒損失。
除了回憶,我對兩個你來説什麽都不是。

我在第一次中,
哭過,懊惱過,
如今已經學會如何儅個獨立的我。
我已有了抵抗力,
學會了如何對抗那莫名的不理睬。

少了兩個你,
我會繼續走下去,
而且是像向日葵一迎著太陽一樣走下去。
媽媽會是一直在我身旁施肥澆水的那個。
也祝福兩個你。



各位
笑不是我的專長,
我不笑的時候,
不要覺得我在生氣,
儅我是古天樂就好了。
好嗎?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