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3, 2009

歌星的臉書

09年,facebook很紅
Mark Zuckerberg賺不少吧~

話説,
上次回家的時候,和我弟談到林宇中。
說我在臉書加了林宇中,他也接受我的好友請求。
我弟問:那你就可以和他聊天囖?
我解釋說,
沒必要打擾別人吧~
他也是人,也需要自由啊。
我喜歡的是他的聲音,他的創作。
只要一年去簽唱會一次就很開心,也滿足了。

最近,越來越多人“發掘”林宇中私人臉書。
甚至到他的版面寫一大堆..
最終,他忍受不了..
寫了一句:
“各位,不想這裡太擁擠,到我官方那留言好嗎?我一樣看到啦;)”
結果有些人不懂事看不懂華文還是不太了解人情世故,
繼續留言..

懂他的官方網站,
他只好清清楚楚地再寫一遍。

盡管如此,
還有歌迷“控制不了”繼續留言。
慘不忍睹。
另有歌迷,請求某某不要再留言了,
但某某竟然殺出一句:関你什麽事?

愛宇中心切的歌迷,
想保護宇中,
還他自由空間,
卻無能爲力。


我唯一能預測的是,
如果越來越多人加他,
甚至打擾他,
最終,
他不會再向以往那樣常上綫了。

但願,
大家都懂
什麽叫真正的支持與愛護。

希望音樂會當天能有個好位子,好好觀賞他的演出。
保佑我~



活到一百嵗的mv
極力推薦!!很棒~~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