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5, 2009

回家囖

經濟科期中考過了。
這星期16小時的課,
英文老師車坏去了兩個小時,
道德老師去了三小時,
星期五haji節去了三小時,
電腦課延遲去了兩小時,
三天裏才上六小時的課。

時間多得很,
卻沒有任何的動力讓我去準備經濟和電腦assigment。

明天回家囖~
超開心的。
哥哥也回家。

在家早上,
不會被來接對面傢小孩上學的巴士吵醒,
不會被來載斜對面傢安娣上班的那一輛鈴鹿轎車喇叭聲吵醒,
更不會被勤勞早起曬衣服的你吵醒。
只有良心譴責會把我驚醒。
店裏忙得不可開交,我竟然還在呼呼大睡。
我會過意不去的 XD
始終,
只有家裏那張床能讓我睡得最安穩。

很想去書展。
去買書。
恩佐的書。
自從上大學后,喜歡看書。
看書不會像對著電腦飽受輻射,
看書不會感到寂寞。

這五個月以來,我用了不少寳麗隆。
我知道很不環保,很愧疚。
我會改,嘗試帶飯盒去打包。
在家,我會等爸媽得空了,才和他們一起吃飯。
若你沒試過三餐對著電腦吃飯,
你感受不到一個餐桌上有人和你“對食”的幸福。

以前不曾一個人做的事,
現在都一個人重復地在做。
中學的時候,
要我一個人搭巴士回家,怎麽都不願意,
想盡辦法拉哥哥一起回。
如今一個人搭巴士回家,去夜市覓食已習以爲常。

恩佐說
你的寂寞可以真正的逼你
逼著你去發現
你寂寞的濃度正好和你的倔強等量。


請問:
我倔強嗎?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