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1, 2009

十二月囖~

十二月囖~
滿滿派對氣息的一個月。
音樂會、聖誕節、跨年...

話説我想去新加坡,
兩天就夠,
不是想瘋狂派對,
不是想瘋狂購物,
純粹的想去感受下聖誕氣息。

可能你會說我傻,
我會說你不懂..

09年,
我改變不多,
我不能說我很快樂,
也不能說我學習到很多,
我唯一能說的是我體會得很多,
我更明白什麽是現實,什麽是朋友,什麽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你、你、你、你,還有你...
我懂...

有一線希望的,
我會去爭取。

你有的,我沒有的,
要委曲求全求你,
得不到,卻反被蹂躪,
我寧可不要。

你等,等著..
等我..
我會努力,有一天我可以和你一樣。

今年我體會、我學習,
明年我要繼續學習,甚至要將吸收到的加以應用。


生活,
披荊斬棘又怎樣???
繼續向前走....

一步...兩步...三步...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3 comments:

sio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csoul 说...

那里的气氛也应该好些吧?不会像KL那样"乱"吧?XD

914 说...

"亂"哦..?
狂歡吧?
前年,我去過kl,當街噴射泡沫,停在路邊的無辜汽車也照樣,路過也得迴避下...

只能說新加坡的聖誕節很純很有氣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