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3, 2009

音樂會

早上7點多就從家裏開車上山去了。
感謝我家人願意陪我我出席音樂會。
説好換票時間是中午十二點,
我抵達時(10點30分)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等待換取對號入座的票了。
令我驚訝的是70多嵗的阿婆都在排隊換票。


在人群中擠了一小時多換回來的入場券。


音樂會很棒!!!
能看宇中、李志清、黃威爾唱live..
當晚,云星劇場座無虛席。
2年前,他承諾要辦一場免費的音樂會。
諾言實現了。

有些事,不知該怎麽形容。
就看圖説故事吧。


曲目
七天追到你、案發現場、空秋千+蒼蠅的淚滴+工體北+干物女
unplugged:真心英雄+靠岸+叫阮的名+Melodi
改嫁+不轉木馬(李志清+林宇中+黃威爾)、
最佳聽眾(李志清)、愛與不愛(黃威爾)、厚臉皮+等待(東于哲)、
搶玫瑰(林宇中+林俊杰)、活到一百歲、淋雨中、失戀學



音樂會開始,
他不是從舞台走出來,而是從正門口走進來。





音樂會開場video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226459195973&ref=mf


海螺三寶


(左):李志清


(中):林宇中


(右):黃威爾












宇中專屬的sennheiser麥克風,它叫“小鑽”。




右邊那位幸福的女孩是後援會會長-翠燕





座無虛席!!!


勞苦功高的伴奏:鼓手,小提琴伴奏,吉他手....
Aluba, Cheng Lee, Will Ng, Wen Bing,ronnie..


提前為12月29日生日的他慶生

[照片轉載于某人]

星洲日報新聞:
由Hotl ink榮譽呈獻、海螺音樂主辦的《林宇中All About Rynn音樂會》,請來李志清和黃威爾一起呈獻“不插電環節”,黃威爾自嘲說今日是來當保鑣的,結果林宇中“虧”一身紅異常搶鏡的黃威爾說,“人家bodyguard是穿黑色的。”

由於林宇中新歌加自選輯並未收錄李志清創作的《靠岸》,讓他在台上問李志清有否“懷恨在心”,並現場演唱Bosa Nova版的《靠岸》“彌補”。另外,他出其不意的拉女歌迷上台演唱《Melodi》,還展示自己的麥克風“小鑽”,並俏皮問大家說,“可有Blink- Blink啊?



生日篇

林宇中將於12月29日慶祝31歲生日,大馬、新加坡、中國和台灣歌迷紛紛送上禮物,讓不習慣公開慶生的林宇終點滴在心頭,並祝大家新的一年“發大財”,(相信這也是他的生日願望之一吧!)

除了有大馬的安娣級歌迷送上紅包,拿枴杖上台獻花的阿嬤級忠實歌迷,也讓林宇中趕緊上前攙扶,並祝她們身體健康,活到100歲。

大馬1男1女歌迷代表送上蛋糕,2人皆幸運獲林宇中親手餵櫻桃。

新加坡歌迷送上的蛋糕插上“魔術蜡燭”,燭火怎樣也吹不熄,讓林宇中“氣”得差點要吞蜡燭。中國歌迷送上演奏很多不同樂器的小貓頭鷹,讓愛不釋手的林宇中作勢“惶恐”,手抖把禮物接過,但他一時不小心把禮物打翻,緊張得蹲在台上撿貓頭鷹。

台灣歌迷則送上貓頭鷹造型的嬰兒鞋,催林宇中趕快“造人”當爸爸。林宇中這張新歌加自選輯只在大馬發行,讓他無緣到海外宣傳,但他承諾以後有機會一定到海外會見歌迷。




家人篇

曾在2007年舉辦售票演唱會的林宇中,這次終於實現承諾,舉辦一場回饋歌迷的免費大型音樂會,讓他表示夢想成真。

向來很少在媒體面前提及家人的他,這次在台上表示最擔心的不是自己的事業,而是遠在古晉的家人。“我一直離鄉背井,一年才回家2次,幸運的話則3次,今年爸爸、媽媽和姐姐都開刀,但我都沒辦法回去。”

他表示心情不好時都會打電話回家,只要聽到家人的聲音就覺欣慰。“爸爸總是叫我看開一點,媽媽則說,‘沒關係啦!你回家就好。’姐姐會代我出頭,說有甚麼她都可以幫我,而哥哥常會傳短訊給我,最近還鼓勵的說我在《稽查專用》演得還不錯,妹妹對我愛在心裡口難開,但我每次一回家,她都會準備我愛吃的零食和泡面,所以我希望他們都平平安安。”
轉載自http://ent.sinchew-i.com/node/18415




中國報新聞:

這場免費音樂會是林宇中兌現兩年前對粉絲許下的承諾。在這感性的夜晚林宇中也作了深情告白……

對家人
我過去兩年最擔心的不是我的事業、健康,其實是我的家人……今年很不幸,我爸爸媽媽姐姐都開刀……《叫阮的名》送給我遠在古晉的家人。

對公司
出道4年,從音樂人到唱片歌手,我的個性比較憂鬱和有原則,會碰意見不和……跟公司有過爭執、開心和不開心,但今天公司讓我看見誠心和用心。

對音樂
如果當做的音樂也變質的話,我不會再在舞台上……所以我這幾年一直很努力……如果我有100歲,我不想留下任何的遺憾和后悔。

對粉絲
如果我是“淋雨中”,你們就是我的傘……雖然你們不是我的第一個歌迷,但還是我的最愛!





各地粉絲物輕禮重

馬來西亞
因《原點》角色“鐵頭效應”獲得許多安娣和婆婆粉絲撐場,包括有阿嬤當場“塞”紅包、親自上台送花和祝福等。

新加坡
故意整他送上無法吹熄的蜡燭,以及自製的貓頭鷹圖案帽子,他卻即場被考倒無法記起帽子上的歌詞出自哪首歌!

中國
粉絲親自製作拿著各種樂器的貓頭鷹娃娃,別出心裁的禮物讓他受寵若驚!

台灣
貓頭鷹圖案的baby鞋和購自日本的祈福貓頭鷹,寓意要他趕快“造人”!

轉載自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9-12-14&sec=entertainment&art=1214en07.txt


音樂會片段(sue hee錄的)



曲目:叫阮的名
一首獻給他家人的台語歌。
當晚最感動的一刻...
[轉載自sue hee]



輕鬆版的“靠岸”



據説在錄製這首“不轉木馬”的時候,停電了...
過後他和志清去mamak檔吃東西的時候,那廚師一只手抓蠟燭,另一只手炒麵...





東于哲那麽巧在云頂辦簽唱會
他們也是海螺旗下藝人(宇中的師弟),
也是音樂會表演嘉賓。
我並不迷他們啦~
我比較欣賞創作才華的(林宇中)
但,我爸竟然說當晚東于哲表演最好看哦~



太陽雨


高校鐵金剛的原聲原聲帶裏的“教堂裏的鋼琴起奏”&"愛與不愛"很好聽


鐵金剛-宇中
p/s:寫錯我的名字


概念性很強的一張專輯





當晚令我印象最深的一番句話:
"出道近四年,我很庆幸我所经历的与一般人不同,从音乐人变成唱片歌手,有时我有我的坚持与原则,所以不时也与公司有争执。当中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但还是谢谢公司的贴心,为我举办这场音乐会"。之后,他停顿了一会儿接着说,"当初单纯的快乐与友情随着时间慢慢的变质了,我觉得很可惜,若有一天我觉得音乐也变质的话,我可能不会在这个舞台了..."



p/s:入場時,每人都獲得熒光棒&哨子。如果少了哨子會更完美。畢竟在unplugged環節時,哨子聲很....

更多照片: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halorynn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