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04, 2009

不怕沒事做的周末

這個周末計劃要完成的事:
-Economics's tutorials 11 & 12
-Computer Application's assignment(計劃后星期三要做好一半)
-Economics's assignment (找資料,下星期討論)
-English's homework
-Moral Quiz (week 10要呈上)
-Computer application's Quiz (下/后星期測驗)
-Human development midterm (8/12考試)


一開始還以爲是選擇題,很興奮..
眼睛再睜大一些,原來是空歡喜一場...



今天去batu berendam 的銀行轉帳交學費。
18嵗過了好幾個月,
戶口盡然還沒更新,
只限提馬幣兩百。
又不能填表格更新,
需等該銀行自動更新。
辦事效率有夠....


當時是1164,
我在機器按的的號碼是1177,
我爸竟然遞了一張1168的號碼字條給我,
那是被人“遺棄”在填寫表格的桌子上的,
(桌上還有一張1170)
儅輪到1168時,我看看周圍沒人上前去,
我就只好...

哈哈~
我可沒干壞事哦~
也許有人拿了號碼就走掉。
機警的爸爸節省了我的時間~
要不然,不知等到什麽時候。
你我都知那些人手腳超慢的..





下星期六上山看音樂會囖~
爸媽哥哥弟弟都一起去..
看海螺三寳不插電的演出。
只可惜酒店早在一個月前fully book..
11號和13號沒fully book,偏偏就是12號full。
要不然就可以過夜一晚。

有些人會覺得我很傻,
音樂會罷了,
有必要特地從Pahang開兩小時半的車上去,
晚上十點多再開車回家嗎?

我個人覺得好的東西,
有必要堅持,
有必要執著。

他們沒有
光鮮的外表
華麗的衣裳
精湛的舞技

但,
他們有才華。
創作的才華,
對音樂的熱愛。


我盡量把手頭上要做的事趕完,
因爲下周末我要暫且抛開煩惱,
去吸收音樂的精華。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1 comments:

grace × Xiao 甜× 说...

真的好多功课哦~
我想你也像我这样了。。
忙~
加油吧!
下星期见~
再联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