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4, 2009

914 part 2

唯一有理由得到别人对我好的一天,就这样过了15个小时..
等下几个小时用来做数学assigment。
晚上8点上课。
我想一天就这样过去吧~

我班的人都不知道我生日,知道的那些都是因为facebbok贴心的提醒
2点下课后,自己到面档打包面线汤。
听说生日就是要吃面线,会比较长寿..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奇怪吧。
年轻人,那么介意是否长寿干嘛!
但,
没有红鸡蛋
没有生日蛋糕
没有炸鸡的情况下,
只好吃面线。
至少让我在自己18岁生日时,对自己好一点吧~

我真的很吃蛋糕..
一片就足够..

平时各奔东西、各有个忙,
让生日当个理由,大家来聚聚
但,偶尔生日还不足以是充分的理由来让你见我、对我好,那..
什么理由才算是理由啊~

某些人喜欢生日快乐4个字后面还要丢一句:没有礼物啊!
拜托!!!
没礼物就静静,简单一句生日快乐就好~
后面那句话说出来,感觉不是很好..
这是说话技巧。

我常期望在生日时..
就因为太多奢望,往往过得更不开心..

失落感,是一厢情愿的副产品。
你的失望通常是来自你的奢望。

我懂自己不该期望这个奢望那个
我体会到什么叫知足常乐

9月14给我的感觉,很轻浮..
明明就是个很有意义的日子,
但我渐渐不这么觉得..
我想
惟有18年前那个9月14日,才最有意义!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2 comments:

ccsoul 说...

生日快乐哦!我能了解你的心情哦,我上个月过了我目前最闷最不想过的生日~XS

ƃиɛʇ ƃиɛʇ ™ 说...

[ccsoul]:
我认为惟有只有知足才不会觉得自己很悲吧~
=)
加油~
希望你我以后会更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