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8, 2009

Pass the accounting final exam by Rynn Lim's spirit

26/9(星期六)是8tv嘉年华会。
如果我人在kl的话,我一定会去参与。
有得吃、有得看、有得听、有得玩还有很多丰富礼品拿..
这样的嘉年华会哪里找?!
重点是我的林宇中还会出现宣传“稽查专用”这部新剧!!!
可惜,我人不在kl..

希望今年11月他再度(第3度)成为国际中文书香书展的宣传大使啦~
如果愿望成真的话...
到时候..
我又可以去The Mines听他唱歌、拿签名了~

分享去年的照片

看到我在哪里吗..?
睁大眼睛看 =)
(因为图片太小啦~)





有我的名字野~
超开心的 =D




看他的手臂~
这叫做壮!!!








右边那个是童冰玉(在快乐一家饰演二嫂的)
我个人认为她很有气质 =P



明天考我最不喜欢、最听不懂、最不明白、最没兴趣的accounting~

blogging完,就得关电脑温习了。

一个在3个月前才接触accounting
平时不听课、不做练习、不温习(没兴趣嘛~)
在考final前利用5个小时温习11章的人,会考出什么成绩?!

不懂为什么,我知道这样不保障,但我就是常冒这样的险!
=.='''

我可不想重考哦~
马上去温习..
利用林宇中的精神,作为我读书的推动力!!!
林宇中以前读书那么厉害,我也要像他一样..

保佑我啊~
千万不可以不及格!

努力加油 +U +U
顺利及格的话,下个学期可以和acc说拜拜囖~

我要及格!我要及格!我要及格...


部分图片转载自“宇中不同”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