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2, 2009

一个人

一回到房就开启电脑,
开了很多个windows..
facebook、
windows live mail、
farmville、
barn buddy、
MYFM capsules..
然后就坐电脑前直到自己累了、倦了..
这种日子很不踏实!!!

在barn buddy 、farmville 种了好多好多农作物,也赚了好多好多钱..
一但种了某某植物,就会常常去看它..

但,把这些换回来现实生活,什么都不是!!!
我得到什么??
我得到娱乐消遣,却浪费了那不留人的时间..
每星期我只上课3天,应该是个非常闲的大闲人..
但似乎我没依据自己定下的时间,每星期都复习..

室友几乎每星期四就回家了..
就只剩我..
学校的朋友?
开学的时候,你和谁一起,就好像注定了这一年里“你们就一起”..
尝试去交更多更多的朋友..
融不进..
就像把两种溶液混合,不久就出现两个layers..
就只因为一开学你认识誰,你就被labels了,你是属于哪一group的..
当我尝试融入别人时..
就只因为我原本不是这一group的,
所以会被狂问你不是和那个xxx的咩?她咧?
我的天啊~
怎么那么没弹性的???

很想到附近的jusco去逛..
但,又有誰可以陪我?
室友  X (她们都要回hometown)
X (她只爱看电影,不喜欢逛街)
X (她爱逛,和我很相似,但她就因为那...不和我说话,还可以怎样?)

难道要自己一个人自己去噢?
一个人出去,看到任何人至少都有一个人陪伴,
这不但会更加放大了我的寂寞,
而且会让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孤单的人..

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
什么都一个人!
我不要一个人!!!


我渐渐的的遗忘当初是怎么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 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 停停
也一个人 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的哪里 就连我自己看也看不清
  --阿桑《叶子》


为什么任凭我怎么跳也跳不出这个框框?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1 comments:

grace × Xiao 甜× 说...

我也很讨厌现在啊~
必须一个人在家读书!!!
考试考试!!!
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