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4, 2009

914 part 3

生日来到最后咯~
在FB感谢了所有祝福我的人..
sms给我的,等我睡前再回你们信息~
现在用最后的时间来完成我这篇文章..

期待的那一片蛋糕,最后还是落空了..
well,就以一个吃蛋糕会肥的借口来骗自己吧..

以为你会买片蛋糕给我,结果..
以为你会来,我一直望窗外...

一个人单枪匹马在陌生的城市,无可否认很孤独、寂寞,人也变得特别不堪一击!

偶尔一个小小的动作,会让我感动。
偶尔一个小小的打击,我会招架不住。

我的某位室友,
约我去吃晚餐..
虽然就那么简单的一餐,
我很感动..
你那举动,我感受到..
你尽力对我好..
七早八早起床,把礼物放在我房间..
还一直坚持请我吃..
我难以形容对你的感谢~
希望你懂..
♥thank you♥


谢谢你~
你的信息很感动..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你妹感觉到那种亲情的力量~
♥thank you♥

uncle daddy, 不要忘记我的礼物!
我等你回来!
你在忙也会在午夜拨电话给我~
感动..
♥thank you♥

蔡叮当、李四零、宁薄饼
谢谢你们打给我~
真的出乎预料!
超感动咧~
♥thank you♥


http://grace723.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14.html
谢谢你~
"谢谢"包含了一切~
♥thank you♥

yan & agnes
谢谢你的礼物~
我没有很大的反应,不代表我不喜欢,不到表我不感激..
我很谢谢你们!!!
♥thank you♥

小恭
谢谢你当我部落格的常客
我不会让我的部落格继续那么灰~
我会让它充满色彩!!
♥thank you♥


谢谢你打给我~
很久没和你聊天了,感觉不错~
♥thank you♥

爸妈弟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太劳累~
我成功的那一天,一定会好好报答你们!
♥thank you♥
♥love you♥

发信息祝福我,在FB、FS留言的朋友
♥thank you♥

今年生日我得到最多不是礼物、不是庆祝,而是一箩箩的祝福~
至少也证明了,还有很多人记得我~

wuhu~
因为你们,我要活得更好!!!
陈紫婷,要坚强!要快乐!
我爱阳光、我爱彩虹 =)

http://www.emocutez.com


你们给我的祝福都会实现吧!

2 comments:

grace × Xiao 甜× 说...

teng~
让你失望了。
真的很抱歉~
除了说抱歉真的不知道能说什么了。
你期待的,我却不能帮你实现~
真的真的原谅我~

不是祝你生日快乐了。
是希望你能永远快乐!
真的。
快乐就好~
开开心心的。。

ƃиɛʇ ƃиɛʇ ™ 说...

[grace]:

=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