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4, 2009

914

"A birthday is just the first day of another 365-day journey around the sun."
这句蛮有意义句话来自我校的一个外国学生。

在接下来的日子,
(只讲我要的,不讲我想要的)

我要加点功夫在我的课业,最好CGPA可以拿3.5~
我要看更多书,懂更多课外知,所谓有知识的女人更美丽(自己乱讲的)
我要变更健康、变美美、要变白,不要再太阳很猛的时候到处走..
我要在该装笨的时候装笨(第六感太强,常预料到别人要干什么)
我要更独立,不让爸妈为我操心 =)
我要更常笑脸迎人=D (不是神经病见人就傻笑的那种啦~)
我要赚多多钱(有可能吗?)


Happy Birthday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Christmas Myspace Comments
9メ14 の 紫婷

glitter-graphics.com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1 comments:

ccsoul 说...

很不错哦,写下自己想做的事,帮你加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