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06, 2009

FRIENDS FOREVER




心里知己其实吾系好多个
可以了解我 陪我傻 只有得几个

十只手指记得晒 其实吾需要多
真心知己其实需要 一两个
Woo… 我地排排坐
We’ll be friends forever
Be there forever
Woo… 我地排排坐
We’ll be friends forever
Be there forever
记得读书时候 一起背书
一起进入体操比赛
永远都执输 真无faces
我地永远吾知 世界有几大
晚晚努力最怕就是系度读历史
一起考试 一起在桥底 吃mamee
一起追女子 一起计划 我地梦想童话故事
但是最后因素 某些各自离开我地梦想就系 变成历史
你吾妥我,我吾妥他,他不妥你 甘无知
你又撑我,我又撑你,反反复复的友谊
要经得时间考验同磨练 先至可以
更加STEADY同坚持,好MACHI
我暗恋静宜,你帮我做事
那些肉麻事你都吾会介意
为我担忧,为我担心,陪我度过最辛苦即失恋时
令我觉得原来LIFE WASN’T THAT PITY
Woo… 我地排排坐
We’ll be friends forever
Be there forever
Woo… 我地排排坐
We’ll be friends forever
Be there forever
大学时候,朋友出国读书,离乡背井
心情兴奋紧张担心但是又好惊
一个人 吾识处理事务 最怕吾够劲
被人虾 吾知 要去边度躲
时间慢慢过 我地开始大过
我走不同的路,走自己的路
以前细个时候 梦想都变成问号
有人进步,有人退步,有人原地踏步。
岁月不留人, 变佐老人吓死人
快快找个伴侣 嫁出去,做个快乐人

...
.....
........
事实就是事实,无论友谊点变质
改变吾到曾经一起 并肩作战对付敌人的现实
无论发生什么事,请你记得我尼一位

Woo… 我地排排坐
We’ll be friends forever
Be there forever
Woo… 我地排排坐
We’ll be friends forever
Be there forever --温力铭 《FRIENDS FOREVER 排排坐》


P/S: 我喜欢这首歌,歌词很有意义,和现实生活非常相似~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2 comments:

grace × Xiao 甜× 说...

FRIEND FOREVER~

bijibiji 说...

Friend Forever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