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2, 2009

有父母在身边的孩子最幸福

今天我
一个人走路去上课..
一个人去打包饭盒(午餐&晚餐一齐打包)..
一个人撑着伞走在路上..
一个人头脑不停的在思考..
一个人走在放学的路上..
一个人走进迷你市场买干粮..
一个人对着电脑吃饭盒..
一个人写部落格..
一个人睡觉..

我真的羡慕那些和父母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的人..
我真的很羡慕.....

昨天,我在面子书上写“我认为和爸妈住在一起的人最幸福”
有的认同
但,
有的说:“when they gv u trouble, i hope u remember wat u say”
有的说:“结果只会是家吵屋闭”

我12岁(严格来讲是11岁又3个月)就到麻坡念书
3个月后转去芙中
现在来到MMU

我和一般的孩子比较起来,和父母相处的时间比较少
别人家的孩子,1年365天和父母在同一屋檐下
我一年大约就只有100天在家过
6年加起来才只有600天
别人家的孩子在家日子的2年=我的6年

我终于了解那个小我一岁和我同个补习班的michelle之前告诉她妈的那句话:
"我不要到外地去念独中,因为我想呆在你身边多几年.."

回想起之前,每当我上网上到12点
在房里睡觉的妈妈每过个10分钟会说一次:"关电脑,去睡觉囖!几点了?!夜夜睡觉对身体不好!"
当时还嫌她有点啰嗦

如今她还会说同一句话
但,次数不再是那么的频密
就只是拨电话来时说一次
现在我上网上到凌晨1点2点甚至3点都没人会催我去睡觉
我宁可...
我怀念..

没人理我没人管我的日子,我怀疑着自己是否还活着
我手摸心口,幸亏心还跳着..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2 comments:

grace × Xiao 甜× 说...

新的layout很美哦。。
^^

但,
没父母在身边,
也会比较独立~

这样想就好多啦。。
加油!

ƃиɛʇ ƃиɛʇ ™ 说...

[grace × Xiao 甜×]:

如果说没父母在身边,会比较独立~
那,
如果我学会独立了,是否可以回到父母身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