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7, 2009

日子

很想写东西,
但,
没有一个很明确的主题。

除了上课以外,
都呆在房里做无聊的事。
看戏、
FB、
游戏、
就耗了我一天的时间。

MY HAPPY AQUARUIM




MY BARN BUDDY




MY FARMVILLE


这些都很虚幻。
把这一切换成现实生活,
得到什么?
零。
对,没错。
就是零。


刚略看computer applications了的project,
汗 =.='''
自中学以来,
最不喜欢电脑功课了,
真的很耗时耗力。


今天是2009年10月26日,
再过2个月又5天,
2009就结束了。
快吧?
想想这一年,自己做了什么。
趁今年还没结束,尽量把想做事完成。
不想虚度光阴。


想对某某人说,
我已经尽量地劝你了,
你还那么不争气,
我累、我倦,
我也不管那么多了。
不想到最后,
口水干了,还成了罪人。




纯粹分享。
我认为他敢说敢讲。
只能说,"真实的语言"都没那么"美"。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