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0, 2009

普通日记

我哥迟了一天才回去课,
我很想问:哥,你是不是感觉到家里的温暖,舍不得那么早离开咧~

星期一早上才搭巴士回学校。
妈很忙,但匆匆忙忙赶在我们离开家前煮了一顿饭给我们吃..
真的很感动~
妈,我爱你!!!

抵达时,已经下午3点,距离上课还有一小时。
最终我没逃课。

上课到7点,然后直接去dataran pahlawan。
你选了你哥的礼物,
然后我们4人去了pizza hut,但不是吃pizza。
你觉得我们奇怪,但我并不觉得。
我们不想吃快餐..
但因为你是我朋友,
我们配合你们,
最终选择pizza hut,放弃其他美食..

很想告诉“你”朋友是不计较那么多的..
很想告诉“你”要解决问题而不是逃避问题!!!

我觉得拥有车好好噢~
虽然我没有...


哈哈~
最近...
我越来越神经了~
看见别人结婚,我也渴望..
渴望和爱人过一辈子
渴望被保护
渴望有自己的小孩
不停地幻想未来那温馨的家庭...

醒醒啊~
你似乎想得太简单了..

停止发梦!!!



有谁像我爸忍功那么好~
有谁像我妈那么好,每天一通电话问候我~
DADDY MUMMY I LOVE U!!!




p/s:有誰可以借我肩膀靠一靠啊???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1 comments:

ccsoul 说...

当你拥有车,就得喂它喝油,要和它玩塞车~XD
时候还没到吧~忍耐一下,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