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4, 2009

教授

这学期,我必修5科
MORAL STUDIES
COMPUTER APPLICATIONS I
ENGLISH II
HUMAN DEVELOPMENT
PRINCIPLES OF ECONOMICS II

比较不幸的事,除了经济以外,全都是马来教授。
但,我庆幸我这2个学期遇到的经济教授都很严很好。

上第一堂课,我就感觉到经济科教授的威严与认真。
我在经济这一科还有希望~~

第二学期的上课第一天..
早上8点,英文课。
那个教授超大牌..
2班七十多个学生,等了她足足一小时,她没出现。
等了1小时,我们不再等下去。

事后
我班的同学不懂怎样找,找出了某某就是我们英文教授。
原来,
当时她人在办公室。
就是不来上课。
既然她不想教,
为何不选择在网上布告栏告诉我们取消课??
据说,
这教授手是著名的ponteng kaki..
以后我们就惨了..
得靠自修囖~

human development 这一科比较有趣。
竟然有一章是要读pregnancy。
presentation竟然要拍15-20分钟的短片。
assigment就是要用1小时去观察一群人。
我的天啊~
一组12个人同时用1小时观察一群人,似乎有点...

moral教授更高超~
他告诉我们他的课不必签attendance。
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
他还说以他的经验,一百五十个学生,通常只有一半学生会到。

第一次上2个小时的道德课,教授用了20分钟讲解。
之后他问谁想上课的举手,
要不要上课由我们决定,
大部分人默默不出声,
我想上,(父母用血汗钱让我来上课的咧~)
但不敢出声。
结果,
当然是没上啦~

过后我才知道,
有7个乖学生要求教授为他们上1小时。
之后,
教授还告诉他们:
星期四的课,你们可以不必来了,
因为我会教回同样的东西..

我的天啊~
这是什么教授..?

有时候不是我要批评那些受政府保护的异族..
可是,
大部分的他们真的
懒散
没效率
没上进心
吊儿郎当

很想告诉那些人:
如果你们真的那么懒散,
就不要当教授,
这样只会害了下一代。
这些败类只会耽误马来西亚的发展与进步!

9メ14のメtEng_tEngメ紫婷メhttp://www.emocutez.com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